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喜家德虾仁水饺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住宿餐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478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1号楼-1层-01商业内B121

招聘简介

企业简介

• 喜家德虾仁水饺从2002年在鹤岗创立以来,在全国率先超过500家连锁遍布40多个城市,全国设立中央厨房30多个,员工8000余人,拥有全国首家饺子博物馆及水饺大学培训中心。

• 喜家德虾仁水饺秉承一生做好一件事的理念,默默专注水饺17载,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放心美味,以好吃、干净、原创一字型长条水饺闻名大众,招牌水饺虾三鲜经久不衰,现在是东北水饺的代表。

 

招聘岗位

• 运营管培生(校园储备合伙人)

岗位需求

•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餐饮类,服务类,管理类专业优先考虑)

• 有目标,想创业,善于思考总结,有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有一定抗压能力,能适应较高强度的工作。

• 认可企业文化,有志将中国传统水饺文化传承到全世界。

 

薪资福利

• 工作地点:北京朝阳区。

• 到岗薪资:5000-8000元,干股分红。

           

• 免费食宿,寝室用水用电(不浪费)无需个人承担,寝室配备WIFI,洗衣机,热水器,行李被褥等必备生活设施。

• 每月四天带薪公休,年假,产假,劳保,春秋游。

 

 

培养原则:

• 喜家德秉承“帮助伙伴发展”的企业文化,在这里你可以学到整套连锁餐饮管理的全部技能,包括各岗位技能,人员管理,订货排班管理,财务管理,税务管理等所有管理技能。

• 校园储备合伙人是企业重要的人才储备蓄水池,企业将通过系统化培养与考核机制,使储备伙伴迅速成长为公司的重要中坚力量。

• 储备管理组一经录用即进入储备期,开启合伙人的培养阶段。企业提出“发展无天花板”人才晋升口号,对人才发展不设最低培养期,只要有能力者即可进入“发展快通道”,经过“PK赛道”竞技,通过各阶段考核,即可实现快速成长。

 

培养方式:

• 店长负责制:所有新入职的储备合伙人伙伴,企业为其选送到优秀店面,由店长/区域经理直接负责其培养。

• 全面系统育人:“三通道三方面”系统学习与培训

三通道:线下训练店带教店长岗位操作与技能培训

水饺学问线上学习平台理论学习与技能考核

水饺大学人才发展平台认知提升、视野拓展、文化融入与理念提升。

“三方面”:知识、能力和素质。具体包括产品知识、管理方法、运营流程、领导能力、职业素养等。

 

 

联系方式:

电话:人事部13718609112(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zhangxiaowen@xijiad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