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半月讲坛培训学校(天津)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教育50-200人浏览量:1975
天津市和平区博联大厦4层半月讲坛培训学校

招聘简介

半月讲坛培训学校(天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半月讲坛培训学校作为综合性就业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一站式服务和专业解决方案服务内容涵盖教师招聘、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资格证等考试项目的笔、面试培训。学校取得了国家认可的办学资质,并在疫情期间成为首批获得四部委批准线下办学的培训学校之一。

运筹帷幄,逐步发展:半月讲坛旗下已建立覆盖天津、山东等地的六大校区,为广大考生提供更便捷的产品服务。同时,成立半月讲坛新媒体运营中心,研发线上产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拓展更广阔的服务渠道。截止目前,半月讲坛已输送超过8000名学生顺利进入全国教师、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岗位。

研发为王,立校之本半月讲坛组建了中央党校、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及山东、河南等重点名校优秀硕士毕业生原国家公职体系领导干部为核心的师资团队,师资体系完善,教师储备近百人,在职员工150多人,为教学产品的研发及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经过多年科学发展,半月讲坛创造了国内教师招聘及公职考试培训的高端辅导体系及服务模型,实现考生笔、面试复习效率大幅提升和最终成功率革命性腾飞!

就业讲座,公益先行:半月讲坛每年为天津、山东等地30多所高校免费提供近百场公益讲座,涵盖《大学生就业规划》、《大学生创业技能指导》、《大学生求职简历填写》、《公职及教师备考指导》、《大学生考编职位选择》、《面试礼仪指导》、《职场面试:化妆与着装》、《面试有话说》等。此外,半月讲坛与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达成教师招聘模拟大赛战略合作项目,深受高校学子喜爱!

高举旗帜,践行使命2020年天津市委宣传部走进半月讲坛,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半月讲坛组织全部员工参与学习,受邀接受电视专访,被人民日报、天津电视台等媒体报道。2021年,半月讲坛学校应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将成立党支部与工会,力争在党的旗帜下成长,并进一步凝聚共识,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积极践行时代使命

半月讲坛秉承“做有温度的教育”这一企业文化理念,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和品质。我们将与广大学子同行,共同见证他们的理想,共同度过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奋斗历程,一路前行,一路相伴,直至成功过关,金榜题名!

校区地址:

总校校区: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博联大厦 4 楼(八里台公交站旁)

南开分校:天津市南开区航天道 26 号与白堤路交口农科大厦 9 楼

西青分校:天津市西青区精武镇付村商业街(师范大学南门正对面)

蓟州分校:天津市蓟州区康平路远景上邑底商 113 号(电信大楼北)

宝坻分校:天津市宝坻区宝地经典小区底商 306(怡购商场西边)

青岛分校: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 230 号国贸大厦 A 座 1908 室

校区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