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上海伟瞰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565
东方路969号中油阳光大厦1110-1111市

招聘简介

伟瞰人力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人力资源顾问咨询公司,主要为世界500强,优秀外企及快速发展的国内公司提供多层次的人才招聘服务及其他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我们是一家充满活力的公司,拥有健康,积极的文化氛围和广阔、快速的发展能力。

企业规模:伟瞰人力是一家全国性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在上海,北京,重庆,湖南,安徽,江苏,浙江都有分支机构,服务超过1000家各种世界500强企业,央企,国企,民营企业,上市公司,创业公司,人才积累超过100万,服务人群达到50次。是国内最具竞争力的综合招聘企业

核心业务:猎头招聘,招聘流程外包,校园招聘,人力资源咨询。

企业特色:人性化的企业文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得到众多客户企业的一致认可,持续健康的业务模式使员工获得良好的满意度。

资质奖项:上海市人社局授权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重庆市人力资源产业园最佳猎头公司,上汽集团最佳供应商,光大银行最佳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