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开发区青兰装饰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建筑业50-200人浏览量:1580
天津市南开区中粮广场四层尚品宅配

招聘简介

天津开发区青兰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拥有国际一流生产设备、专业设计团队和独立品牌及国际化视野的年轻企业。集设计、施工、配套产品和售后服务为一体,为现代家居和商业场所提供最时尚的“一体化”装修集成服务。

青兰的企业文化以“绿色”为核心,旗下拥有自营橱柜品牌“卡萨CASA”和全国一线家居品牌“尚品宅配”

尚品宅配家居用品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唯一一家数码化家居全屋定制系统,引进了全球领先的环保概念,旨在将健康、自然、“乐活”的生活方式融入现代生活,装修配套的设计更是引入了个性化、人性化的定制标签,让每一位客户都享受到量“屋”定做的独家产品。

尚品宅配是国内首家将定制这种独特的经营理念引入家居行业的品牌。创新性地结合消费者的喜好,让消费者参与到家具设计中,为其提供全屋家具(厨房,卧房,书房,客厅,餐厅等)定制服务,免费提供整体家居设计方案,让消费者可以看着效果再买家具,带来一种全新的消费体验,一经推出广受消费者的追捧与赞誉。目前在天津有6家门店。

在过往的日子里,我们的努力得到了社会、消费者和行业机构的高度认同,温家宝总理、张德江副总理等国家、省市领导多次莅临企业考察,并且获得众多的品牌荣誉:中国家具协会厨柜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诚信创业示范企业、CVAwards 2011年度最具潜力十强企业、中国家具协会推荐品牌、最受消费者推荐品牌、消费者信得过家居品牌、广东绿色装饰联盟推荐品牌等等。

   青兰于所有细节上贯彻绿色责任.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在客户要求的基础上更加精益求精,提供完美的整体服务。以坚实的产品力量,一流的设计团队,精益求精的施工,踏实高效的作风,合理优惠的价格,赢得广大客户的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