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其他租赁和商务50人以下浏览量:1565
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大地十二城翠杉园1号楼底商6号优铭家

招聘简介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天津星耀九洲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于2018年加入贝壳网,现名优铭家。

优铭家,有着12年房地产经纪行业背景的房地产新经纪品牌,凭借其高效高产的作业模式和安心有保障的品质服务,短短一年,优铭家便实现了全国范围内的快速发展,先后领跑进驻了全国范围内11个重点发展城市,累计加盟门店数量已超1000家。

2018年,天津优铭家与贝壳找房平台达成合作协议,借助平台权威的ACN合作网络和大数据,与其他10个房地产经纪品牌通网协作,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安心保障的购房、售房服务。在品牌服务方面,优铭家坚持以真诚服务为根本、品质服务为基奠,不客户创造更安心、更专业、超标准的购房环境;在品牌建设方面,优铭家专注专业发展、深耕品牌文化,致力打造中国一流的新经纪服务品牌;五大安心服务品质承诺的发布,更是以每一位客户的购房利益为前提,让客户更安心、更放心。

 

岗位介绍

 

一、销售顾问(房地产)(20名)

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客户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置业咨询服务

2.了解客户需求,提供合适房源,进行商务谈判

3.负责公司房源开发与积累,陪同客户看房,并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2.形象阳光向上,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

3.诚实守信、勤奋主动,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

4.经验不限

福利待遇:

1、带薪休假

2、不定期旅游

3、五险

4、岗前培训

 

联系方式:

人:王经理

联系电话:18222005535

联系邮箱:

联系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翠杉园底商6号优铭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