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格瑞果汁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1750
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华苑产业区(环外)海泰发展一路1号

招聘简介

格瑞果汁工业(天津)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格瑞果汁是一家专业的果蔬制品生产商,主要从事果蔬原浆、浓缩汁以及果蔬酱的开发、应用及生产,以B2B的模式为国内外各大乳品、饮品、冰淇淋及烘焙公司提供优质的果蔬原料。公司拥有高精尖的技术研发团队、专业的生产设备、完备品质检验流程,是行业内的优秀企业。

我司位于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华苑产业区(环外)海泰发展一路(高新区地铁站对面),现诚邀各位英才加入我司!

如果您有意向,可将简历投至我公司招聘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 + 姓名”,邮箱地址:hr@juicegreen.com 。

联系人:张女士 16622372782;


   市场策划专员(市场应用部 3人)

1.   岗位职责:

1)   负责产品应用配方的实践、产品应用设计(外形、状态、卖点);

2)   协助研发部门进行产品风味调整、意见参与;

3)   协助销售部门进行产品的推广;

4)   负责市场调研前期规划、实际执行,新促销品的收集反馈等工作。

2.   任职资格:

1)   广告、新闻、平面设计、食品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可接收应届毕业生;

2)   具有较高的审美及较强的文案功底,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及设计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