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蕴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建筑业50人以下浏览量:4079
天津市滨海新区北塘古镇盛园1-2

公司简介

天津市蕴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7月19日,是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的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

经营范围包括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港口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桥梁工程、建筑幕墙工程、消防设施安装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土石方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线路、管道及设备、钢结构、金属门窗、机电设备安装;室内外装修;工程机械租赁;房屋拆除;建筑物加固;劳务服务。

公司一直秉承“以人为本、服务于社会”的发展理念,为公司发展壮大提供强劲的动力。成立至今一直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作业质量和作业安全,在省内外建筑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赢得了广大客户及质检部的一致好评。

公司以“严谨踏实、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竭诚与社会精英携手,共创企业辉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