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证检测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6332
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海路276号泰达中小企业园1号楼C座502

公司简介

中证检测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隶属于钛和检测认证集团,是钛和检测认证集团在天津地区的分布,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海路276号泰达中小企业园内,建筑面积2300平方米。公司主要从事食品、化妆品、保健品及农产品的检验检测技术服务。

      集团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检验、检测、认证技术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业务覆盖工业设施、电子电气、食品农产品、生命科学、计量校准和认证与管理。当前集团公司食品农产品事业部除了在天津有分部外,在南京、上海、杭州、青岛、内蒙、山西等处具有分部。

   天津公司目前拥有价值千万元的各种光谱和色谱等精密仪器,每台大型精密仪器都选用该类仪器全球最专业的品牌和最适用的先进配置,能够充分满足项目开发和企业自身的科技研发的需要。公司目前实验室面积达3000平方米,建有色谱室、光谱室、消化室、理化室和微生物室等,共有仪器100余台套价值千万元。

     截至目前,公司已通过资质认定的检测项目参数达600多项,产品类别近500项,共计1000余项标准的技术测试能力。公司目前已取得天津市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计量认证资质证书和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及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天津 中证始终坚信先进的技术永远是成功的关键。在此,也欢迎各位有志人士加入我们!

      公司福利:

      --带薪年假;

     --周末双休;

     --五险一金及商业附加险;

     --市内班车;

     --午餐补助;

     --常规旅游;

     --传统节日津贴;

     —年度健康检查;

     --夏季防暑降温费及冬季采暖补助;

     --日常绩效奖金及年终奖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