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三河市新宏昌专用车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5830
南法信镇机场北街航港国际大厦E307

公司简介

新宏昌重工集团

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  集团概况

新宏昌重工集团以经营卡车及零部件贸易开启了自己的创业、发展历程。2001年从贸易业务转型,进军专用车制造行业。30载的潜心专注,30年的开拓创新,新宏昌重工集团在“全球市场,国际标准,世界品牌,中国质造”发展战略指引下,已成为开放包容、自强不息,具有国际视野的科技创新型企业集团。目前集团下设六大事业部,业务范围涵盖工程机械、物流装备、特种装备研发与制造,机电液压传动、金属表面新材料的研究与应用,以及金融租赁服务、管理咨询服务。核心客户群为中国国内各大重卡制造集团,主要包括中国一汽商用车、中国济南重汽、北京欧曼重卡、陕西重汽、上汽红岩等,服务的客户从民营到国企央企到军队,涉及铁路、煤矿、消防、国防、电力、环卫、高速公路、建设工程等范畴。市场从中国已经扩展到东南亚、中亚、东欧、非洲等世界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品牌“宏昌天马”和新宏昌SUNHUNK品牌享誉国内外。

二、  行业身份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用车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理事单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北省汽车工业协会/河北省汽车工程学会副会长单位。

三、  社会声誉

 发展过程中新宏昌重工集团各事业板块纷纷赢得行业、政府、客户的赞誉与嘉奖。多次获评“廊坊市政府质量奖”、“纳税贡献企业”、“中国驰名商标”,连续多年获评“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优质产品”、“河北省名牌产品”、“省级技术创新中心”、”河北省专用车技术研发中心”等资质与称号。2018年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用车分会颁发的“中国专用汽车领军企业”、“中国专用汽车领军人物”更是对新宏昌以及领军人蒋晓冬先生本人在专用汽车行业地位的正名。荣誉志高无上,新宏昌重工集团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四、  招聘岗位

新宏昌重工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岗位需求一览表

序号

岗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学历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1

技术工艺类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械电子、车辆工程、材料工程、机器人工程、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

研究生、本科

60

燕郊、石家庄、扬州、北京

2

行销类

1、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外语等专业优先;

2、其它专业不限

50

3

生产管理类

1、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焊接技术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技术等专业优先

2、其它专业不限

70

4

运营管理类

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10

5

品牌类

汉语言文学、艺术设计、广告学、传播学、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

10

6

金融类

市场营销、金融相关、机械等相关专业

10

五、  福利保障

²   资: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及晋升机制,公司缴纳五险一金;

²   用餐:设有职工福利餐厅;

²   住宿:提供宿舍,设有电视机、空调、wifi、热水器、独立卫生间,或实习期租房补贴;

²   班车:提供免费班车;

²   业余:乒乓球室、篮球场、图书室、电子阅读室;

²   文娱:歌唱比赛、摄影大赛、书法绘画大赛、拔河比赛、年终联欢等各种文娱活动;

²   其他:成长礼金、学历补贴、带薪年假、优秀员工奖金、入职车费报销、节日福利等。

六、  联系信息

²  联系方式:付经理:17503290647 (微信同步)、赵经理:18233085287 (微信同步)

²  邮箱:xinhongchang828@163.com

²  集团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燕郊开发区留山大街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