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9144
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南大街8号利星行中心3号楼5层

公司简介

   诺和诺德拥有90余年历史,是一家始终致力于创新的公司,是糖尿病领域的领先者。诺和诺德同时也在血友病、生长激素治疗以及激素替代疗法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诺和诺德总部位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截至20145月,在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4万名员工。产品行销近180个国家和地区。诺和诺德B股在哥本哈根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Novo-B);诺和诺德股票也在纽约证交所挂牌交易(NVO)。

  诺和诺德是中国糖尿病市场的领先者,一直以改变糖尿病为己任。

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于1994年成立,二十几年来业务一直保持强劲增长。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产品和服务遍及全国所有省、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截至2014年底,诺和诺德在华员工总数超过5000人。

诺和诺德是第一家在中国建立研发中心的生物制药公司。位于北京的研发中心是诺和诺德全球研发体系的组成部分,致力于与总部合作研发新产品及新生产工艺。

诺和诺德在中国的生产厂位于天津,是公司的国际化战略生产基地。公司对工厂提供了大量的资金投入和技术支持,向全球以及中国市场供应用于糖尿病治疗的产品。

 

诺和诺德在中国的不断发展反映了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创造不同

在诺和诺德,我们奉行患者至上,并以此创造价值。每十秒钟,就有两人被诊断出患有糖尿病,全球更是有超过37亿人口需要我们。在诺和诺德,你要做的事情远比谋生重要你将有所作为!

成功的公司

在诺和诺德工作,你将成为职业团队的一份子,携手抵御全球流行病。诺和诺德在药物创新领域取得的成功,与我们的专注、勤奋和对患者的尊重密不可分。

我的机遇

在诺和诺德,你的技能、奉献精神和抱负将帮助到糖尿病患者。我们将为你提供真正的全球化工作机会,让你的工作激情和主动参与获得与之相匹配的个人职业发展机遇。

 

医药代表培训生岗位信息

工作职责:

1. 传达公司产品的医学信息;

2. 执行产品的推广策略;

3. 及时提供相关产品的市场信息;

4. 向客户提供专业和良好的服务,保持公司形象。

 

职位要求:

1. 2019届本科或研究生毕业生;

2. 医药及相关专业优先;

3. 认可公司价值观,为人诚实正直;

4.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强烈的学习愿望;

5. 工作积极,乐观向上,善于自我激励和承受压力;

6. 每周至少工作3天。

 

工作地点:天津

 

公司联系人:张智勇

联系电话:010-59615652 / 13401099946

公司网站:http:///

简历投递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