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粮屯河番茄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197
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第二大街与新城东路交口 泰达MSD- G1-801

公司简介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英文名称COFCO,中文简称中粮集团或中粮、中粮集团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企业 ,也是中国领先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致力于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建设全服务链的城市综合体。中粮屯河番茄有限公司(简称中粮番茄)是中粮集团旗下国内A股上市公司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企业,主营业务是番茄及其他果蔬产品加工。公司产品主要出口日韩、东南亚、欧洲、中东、独联体、非洲等80多个国家,与国际知名企业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为长期稳定供应商的同时,在番茄产品研发、种植技术、培训交流等多方面保持合作。中粮番茄率先引进国外先进的番茄种植、采收设备,建立机械化种植采收、拉运体系,保证番茄原料质量高、成本稳定、供应均衡和食品安全。主营业务为番茄加工、番茄制品制造、农副产品、水果制品的加工、销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