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天变航博电气发展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9922
天津市静海开发区北区中央大道21号

公司简介

天津市天变航博电气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坐落于天津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占地30余亩,拥有建筑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天变航博公司专业从事于电力系统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有  1)偏磁式消弧线圈成套装置;2)调匝式消弧线圈成套装置;3)电抗器;4)干式和油浸电力变压器;5)小电流接地选线成套装置;6)智能零序电流互感器;7)有源滤波器;8)中性点电阻柜,9)风、光互补发电系统等。

公司现有员工近200人,拥有一批精干的管理人员和一支高素质专业技术队伍。为了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公司不仅先后引进国内最先进的环氧浇注干式变压器生产线和H级绝缘VPI干式变压器生产线和变压器试验室,而且建立了国内首屈一指的APF动模试验室、消弧线圈10KV高压动模试验室和小电流接地选线高、低压动模试验室

公司成立20年以来,始终坚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断改善、不断创新、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和奋进、超越、做本行业的领跑者的经营目标,在发展过程中企业迅速成长,各种产品得到市场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和中国电力联合会的CECC产品认证。目前,公司共申请专利、软件著作权、商标等知识产权近50项,所有产品也先后通过了武高所、中国电科院、苏州中试所的型式试验并取得相关检测报告。

   目前公司产品早已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获得原煤炭部科学技术二等奖、中国石油和化工科学进步三等奖和教育部提名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高新区小巨人企业等多项崇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