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渤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其他交通运输业50-200人浏览量:12298
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新港大道86号

公司简介

天津渤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位于天津保税区内,是一家专业的供应链服务平台,主要从事平行进口汽车行业和石油工程行业的供应链服务业务。公司是商务部批准的天津自贸区首批五家平行进口汽车试点平台之一,为众多平行进口汽车行业经销商提供线上展销、供应链金融、保税仓储、海外货源等综合性服务,在天津保税区拥有10万平方米现代化仓库,可存储进口汽车4000台以上;公司拥有10多年的石油工程行业供应链服务经验和一支素质高、业务精,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专业操作团队,为斯伦贝谢、中国能源等多家石油、能源行业大型企业提供第三方供应链物流服务。多年来,公司一直秉承创新经营的发展理念,不断创新业务模式,尤其是在互联网和智能化大潮席卷当今世界的当下,公司全面践行互联网思维,业务模式不断创新,从贸易+物流的1.0版不断提升至互联网思维下的供应链创新的4.0版,从追求规模和盈利到追求推动行业进步,公司正在运营的中国平行进口汽车门户平台——“名车之家”和天津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保税中心两个项目,正是深度思考消费者的需求和行业健康发展的需要而创立的全新业务模式,其必将有力的推动中国平行进口汽车行业不断进步。
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以道德高尚、理想远大为公司文化最高追求,经过多年的实践,企业文化从早期简单的“生活中的好人、工作中的精英”等几句口号,到目前完善成为“公司使命、公司愿景、渤海之魂、渤海梦想家园、九大法宝、三门哲学、四个工具和渤海语言”系统的企业文化体系和多个文化载体,使公司文化、企业经营和员工生活水乳交融、相得益彰。公司多年来的企业文化实践取得了丰硕成果,在企业经营中发挥了巨大的引领和带动作用,为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起到了强大精神支撑作用。
渤海供应链将时刻坚守“优化供应链、创造新价值、惠泽六方贵人、推动社会进步,践行正理念、打造正英才、旨在人人高尚、促进社会和谐”的公司使命,孜孜以求、不懈奋斗,朝着“中国优秀的供应链平台”的公司愿景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