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奥森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其他教学单位教育50-200人浏览量:2545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大街79号泰达MSD-C区103室

公司简介

奥森英语学校简介

 

天津奥森英语教育培训学校是一家专业纯外教授课主体的英语培训教育机构,具有合法民办学校办学资质和聘外资质,是美国加州硅谷东区公立学校NTERNTIONAL STUDENT PROGRAM OF ESUHSD合法授权的中国地区渠道合作伙伴。学校坐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MSD商务区,校区规模达1500平方米,设有咨询区、活动区、教学区、情景体验区等多个教学的场地,且均配有现代化多媒体教学设备。

奥森英语始终致力于打造英语教育高品牌,以“打造突破非母语环境限制的Authentic英语学习乐园,高度搭配外在教学环境与镊子学习心态,激发学员口语潜能”为理念,采用Content and Language Integrated Learning内容与语言相结合的教学法,高度系统性、多元智能化进行教学工作;同时,外籍教师均是通过TESOL/TEFL培训并获得了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的认证, 教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和思路清晰的教学设计,轻松活跃的教学方式,极大激发了学员学习的热情,提升的教学质量和学员学习质量,得到学员一致好评。此外,在课程设计上设有“一对一”、“一对多”“小班课”等多种教学授课方式来满足各类学员及企业的需求,为学员提供了丰富、多样、灵活的教学方式,满足了不同学员不同学习的方式需求。

一直以来,奥森教育在注重教学提高的同时,也注重团队的培育和成长及专业领域人才的选拔和提升,目前员工团队成员也包括海归留学生硕士、博士及众多国内著名大学人才,多名人才已成为奥森英语中坚力量。伴随着奥森英语的业务发展,我们诚邀更多德才兼备的人才加入我的团队,让我们在一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