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0005
东莞市 东莞市 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 虎门镇厚虎路20号

公司简介

虎彩集团【股票代码:834295】创立于1988年,成立以来,虎彩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中高端包装印刷产品一体化服务,经营范围涵盖中高端包装印刷、个性影像、按需印刷、个性化包装、安全印务等,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配送、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旗下拥有20家子公司。

虎彩具备先进的研发能力,拥有多种业内领先的技术:如:三维全息定点防伪烫印、冷烫技术以及新近研发成功的直接烫印镭射、直接烫印图文、直印猫眼、多维度包装结构、3D直印技术等,截止目前虎彩拥有授权专利130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27项。

     虎彩致力于让印刷走进千家万户,依托先进的数字印刷技术与互联网电商平台、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化信息技术,进军“数字印刷+互联网”领域,紧跟科技创新、社会发展趋势,实施“印刷+互联网”战略,打造互联网与云印刷相结合的商业模式,引领个性影像产业从B2C转向C2B、由单一实体渠道转向“实体+线上+手机APP”多元化销售渠道,致力成为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