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434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七大街53号美克工业园

公司简介

美克家居经营家居全产业链业务,依托家具制造业走向国际市场,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多品牌、多渠道和一体化的国际综合家居消费品的代表性的上市公司。美克家居拥有规模化、专业化的生产制造基地、高效的企业管理平台、实力雄厚的研发机构及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

    美克家居旗下包含直营、加盟两种业态,8 个渠道品牌:美克•美家、A.R.T.、A.R.T. 西区、YVVY、恣在家 Zest Home、美克•美家子品牌 Rehome、Jonathan Charles、Rowe Fine Furniture 等。目前在全国近 100 个城市有超过 200 家零售店面的品牌零售网络, 国际业务遍及全球 60 多个国家,超过 2000 多家零售门店。 美克美家为旗下核心品牌,创立于 2002 年,目前已在国内 56 座城市,开设了 97 家直营专卖店。公司秉承艺术的 DNA,致力于家居生活方式的设计与整合。与传统家居 品牌不同,美克美家主要定位高端美式实木家具/家居用品,以精品独立直营店为主,总体来说美克家居在国内高端家居消费品领域处于绝对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