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飞天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494
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9号汇智大厦B楼17层

公司简介

飞天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天,股票代码:300386)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卡操作系统及数字安全产品和方案的供应商和服务商,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在网络身份识别、软件版权保护、智能卡操作系统等三大领域取得了领先地位。飞天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41804.4万元,国内设4个营销中心,8个办事处,3个生产基地;公司员工近1000人,各类中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占40%。

客户深入金融、政府、交通各个领域,覆盖8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积达6000多家。

飞天是国家重点软件企业,北京市唯一一家智能网络身份认证技术工程实验室挂牌企业。主营产品包括:e Pass系列USB Key、OTP系列动态令牌、ROCKEY系列软件加密锁、飞天智能卡及读写器等,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银行、其他企事业单位、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等领域,公司成立至今,业绩以平均每年超30%的速度稳健增长,2017年,我司实现营业收入达11亿余元,净利润达1.15亿余元。

秉承“诚信、务实、坚持、创新”的文化理念,飞天作为保护数字身份安全和交易信息安全,验证并管理数字身份和交易信息的行业领先企业,在网络银行安全交易,支付卡及服务,移动支付安全,云认证,身份认证及软件保护等多个领域提供完整的服务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