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保定市力达塑业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788
河北省保定市顺平县平安西街路南(平安西街316号)

公司简介

一、公司简介

保定市力达塑业有限公司是华北地区专业生产塑料制品的集团公司,公司自1997年创建以来,坚持科技兴企和管理兴企的道路,经过十几年的快速发展,逐步形成了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2009年由我公司起草的PVC板材国家标准正式实施。

公司主要生产PVC PE、各种规格的板材、管材、管件。产品主要应用于化工、纺织、食品、医药及城乡自来水工程、建筑给排水、农田灌溉、喷灌工程、城市排污、海水养殖、电力通讯等多个领域,目前产品远销美国、英国、以色列、澳大利亚、日本、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二、用人理念

公司自成立以来,注重高素质人才培养,尊重人才,以人为本,制定了完善的培训和考核体系,力求让每位员工最大限度的实现自我价值;本着经营与管理同步提高,规模和效益同步增长,体系与机制同步完善的管理理念,坚持任人唯贤,唯才是举,让各类人才都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