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仕宝(天津)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3435
天津市河西区南京路20号金皇大厦508号

公司简介

仕宝检验集团由爱德华·赛波特于1898年成立。历经百余年发展,已经成为享有国际盛誉的集多种检验、监控、校准 、测试等服务于一体的独立性国际检验公司。全球4大石化产品检验公司之一,仕宝总部位于全球最大石油储炼中心之一的荷兰鹿特丹, 遍布于全球的200多个子公司和实验室,形成了昼夜不停的客户服务网络。仕宝(Saybolt)在长达一个多世纪的时间里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石油及石化等产品的检验、测试分析和鉴定服务。

 

仕宝中国于1997年,由仕宝荷兰总公司在中国投资成立。总部位于天津,仕宝(天津)技术检测有限公司是最早进驻中国境内开展第三方独立检验业务的国际联合检验协会IFIA成员之一,二十多年,我们每一天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检验和测试分析服务,服务领域涵盖了原油及成品油、化工品、气体、矿产品、煤炭、工业品和农产品及海事服务等多个类别。

 

仕宝中国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多个分支机构,下设:大连分公司,青岛分公司,上海分公司,舟山分公司,厦门分公司,广州分公司,东莞分公司,泰州分公司,宁波分公司;目前已建立的实验室有三大中心实验室:大连实验室,舟山实验室,东莞实验室,以及天津实验室,厦门实验室,青岛实验室,广州实验室,泰州实验室,全国范围内提供专业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服务。 仕宝始终坚守以最佳能力和最高标准服务于客户的理念,提供快速精准的检验检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