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奇云诺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5130
北京市 顺义区 国翼中心 5号楼7层

公司简介

奇云诺德集团简介

奇云诺德()成立于2014年1月,是一家多组学驱动的智能生命医学公司旨在利用新一代生物信息技术,开发多维度多组学的检测模型和设备,实现智能检测和精准医学。奇云诺德汇聚了海内外著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生物信息专家和多组学科学家,由首席科学家于军教授、首席生物信息学科学家Frishman教授创始人罗奇斌博士和陈卫华教授带领联合国内一流院校教授和博士、硕士研究生共同组建和推动。集团以科研为本,解码生命宗旨助力国人的生命健康事业,致力于“构建全生命周期数据化生态”。

迄今为止,通过数据采集、数据建模、技术产品化、打造产业集群、构建生态的5P医学之路,启动了一五六生命工程。同时,广泛分布于北京、天津、江西、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等地的奇云诺德第三方独立实验室及创新实验室也开始正式投入使用。

集团建立了国内最早的多组学生物信息分析服务体系,并开展了大规模的多组学大队列人群的科研项目,科研投入超过近亿元,主要从事智能检测和精准医学相关产品开发、多组学人工智能系统开发及生物信息云应用建立了完整的生命数据智能检测分析系统。2014年至今,集团共累计申请和拥有知识产权160余项Science、Nature分子系统生物学(Molecular Systems Biology)、核酸研究(Nucleic Acids Research)等顶级杂志发表文章400余篇,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10多项企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