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威高药业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9472
天津市滨海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福道16号

公司简介

威高集团简介

   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以一次性医疗器械和药业为主业,实行多业并举,联动发展。下辖医用制品、血液净化、骨科、生物科技、药业、心内耗材、医疗商业、房地产、金融等9个产业集团、50多个子公司, 占地600多万平方米,净化车间260多万平米。成为全球品种齐全、安全可靠、值得信赖、国内领先的医疗系统解决方案制造商。积极进入医疗健康和服务领域,开展肾透析服务,在全国建有数十家肾透析中心。集团控股子公司山东威高集团医用高分子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为香港上市公司。威海蓝海银行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准,为省内首家民营银行。威高集团是国内500强企业,2017年在国内医药行业内排名第四,是威海市第一纳税企业。

 

威高药业产业集团简介

山东威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威高药业产业集团)隶属威高集团,9大产业集团之一,成立于2002年,公司注册资本9千万元,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职工2000余人,2020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

   公司立足于医药行业,承担着威高集团医药产业发展重任,在威高集团“以人才为中心,进行产业结构调整、产品结构调整和组织结构调整”的发展战略指导下,继承和发扬威高文化,多元化发展,业务单元专注聚焦,力争成为手术重症、肾科、内镜诊疗、临床营养、感染控制领域的先进企业,矢志成为技术雄厚,品牌突出,有一定竞争力的综合制药企业。

 

天津威高药业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威高药业有限公司是山东威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天津投资建设的全资子公司,拟投资6000万元,建设透析制剂生产项目,建筑面积为10500㎡,达产后可形成年生产透析A/B500万桶的生产规模。可完成年销售收入1.34亿元,可实现利税218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