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航峰科伟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379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大成路六号金隅大成时代写字楼2415

公司简介

北京航峰公司简介

北京航峰科伟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京航峰”)是成立于2007年的北京市3高新技术企业。北京航峰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丰台区,在房山区拥有专业化的生产基地,是国内专业的航空高端保障装备制造商与装备健康主动维护服务供应商。

北京航峰主要从事航空保障、油液测控、油液净化、液压综合装备及专业检测服务等领域业务,主营产品有飞机液压油泵车、飞机除冰车、光谱仪、机载传感器、机载油滤、油液污染度检测仪、旁路过滤器、油车等,广泛应用于国防军工、航空航天、工程机械、石油化工等众多领域。

北京航峰以智能创新、助力航空”为宗旨,拥有完备的军工生产资质,通过国家CMA专业认证的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北京航峰坚持自主技术研发,拥有31专利29软件著作权公司多项核心技术得到国家科技创新基金及军民融合专项支持

20124月,北京航峰成功在中关村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43011120133月,北京航峰上榜《福布斯2013年中国最具潜力企业百强》并排名第14位。20153月,北京航峰入围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份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