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华宁电子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1464
天津市西青开发区赛达世纪大道8号

公司简介

天津华宁电子有限公司的历史可追溯到 1994 年,现坐落于天津市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40 亩,建筑面积 33000 ㎡。公司在全国主要煤炭产区均设有销售及服务站点。

    公司以煤矿井下通讯、保护、控制,液压支架电液控系统及高低压防爆电气产品为主营业务,能够为客户提供从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到安装调试的整体解决方案。目前,自主研制的产品主要有五大类一百八十余种,产品遍布在七十多个矿业集团,700多个矿井中,并已出口到俄罗斯、加拿大、孟加拉等国家。公司产品多次应用于国家煤炭重点科研攻关项目中,多次获得客户给予的优秀供应商与服务商的评价。

    公司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产品质量、环境保护及职业健康,现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以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资质的认证;在技术研发方面,始终坚持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理念,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天津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天津市专利试点单位”;同时还获得了“天津市企业先进单位”、“天津市优秀民营企业” 、“A级纳税信用单位” 、“十大行业排头兵”、“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 等荣誉;公司培养了一大批行业技术的高层次人才,拥有装备先进的研发中心,经天津市认定为“矿用综合自动化技术工程中心”及“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自主研发的产品多次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天津市自主创新产品”、“天津市名牌产品”、“天津市杀手锏产品”等。截止目前,已经取得各类专利技术200余项,通过了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认证,在煤矿井下生产自动化集成控制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华宁秉承“科技创新 服务煤矿”的企业使命,以“团队 诚信 创新 服务 质量 坚持”为核心价值观。积极承担社会、客户、员工赋予的责任,持续为国家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员工幸福成长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