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裕瑶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租赁和商务50人以下浏览量:2206
天津市东丽区航空商务区B4座五层

公司简介

天津裕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是一家致力于跨境出口电商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设在天津,依托天津海港空港的优势,为打造全球化、国际化团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公司依托澳洲市场,与ebay,亚马逊等国际电商平台以及mydeal, kogan等澳洲本土平台开展业务合作,产品销往国外市场。

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提供一个基于互联网的全球整合供应链,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完善的供应链体系、精准的网络营销技术。秉承           “务实、创新、尊重、信任”的原则,凭借自身优势,与战略级合作伙伴一起,共同营建全球化电子商务市场,完善和提高物流管理供应配送体系,创造更高的价值。

公司以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以人为本的人文思想,以一流的服务,达到与合作伙伴共赢,立志将跨境事业进行到底,营造全球化电子商务市场。

我们追求卓越、智慧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售后服务,以优化消费者的生活水平。

我们深信优秀的服务是企业成功的基石,不断的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泉和动力。

公司运营团队多为95后主力军,工作氛围好,BOSS nice,人性化管理,期待不平凡的你加入我们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