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开发区沃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3098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开发区第三大街豪威大厦B座1403

公司简介

天津开发区沃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凭借多年的技术累积,成为了“滨海软件与外包产业联盟”创始会员,并连续多次通过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拥有多项软著和专利。

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网络技术产品和专业的解决方案,优质贴心的售后服务,全程关注客户的互联网需求,致力于为企业及个人提供高质量的网站建设、网站推广、网络应用技术及完整的电子商务全方位解决方案。从事互联网产品研发20余年,公司与中海油集团、泰达有线等著名企业以及塘沽区政府、区档案局等机关单位有过深入合作,拥有为数千家客户服务的经验。

沃思坚持以“以科技创新,促进企业发展”的企业发展战略思想,并将其始终贯彻于公司所有的经营活动及整个发展过程中。公司每年不惜投入大量资金用于企业技术创新和生产发展所需要的各种设备、设施,始终保持其技术的先进性,为科技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大胆引进、消化和运用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方法,坚持以“人”为 本,以质量为基础,以市场为龙头的经营原则。

我们不过度承诺,但超值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