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河北同泰测绘服务有限公司
其他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3422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昱海澜湾3-5

公司简介

    我公司于2011年9月在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150万元,办公面积600平方米,公司总部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昱海澜湾3-5号。公司主营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海洋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固体矿产地质勘查;软件开发;测绘技术咨询;海洋工程咨询服务;环境保护与治理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服务;地质灾害治理服务;岩土工程勘察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电脑打印服务、复印服务;国内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及发布;劳务分包;计算机及软件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发展至今已成立分公司2个(滦州市分公司、邯郸市分公司),正在组建的分公司3个(武汉分公司、四川分公司、上海分公司),项目部5个(唐山市项目部、丰南区项目部、海港开发区项目部、滦南县项目部、成都市项目部)。职工人数达到100余人;其中公司总部28人。同时拥有注册测绘师2人,专业高级工程师4人,中级工程师10人,助理工程师12人。其中拥有博士学历的1人,硕士学历5人,本科40人,专科11人。河北省专家库人数2人,均为省级行业领军专家,资深评审专家。

公司拥有先进各类技术仪器,含航空类无人机设备2台;海洋工程类验潮仪、单波束、多波束、测深仪等设备;地上测量地质勘察类双频动态GPS接收机、地下管线探测仪、全站型电子速测仪、水准仪等设备;房产测绘评估类高精度测距仪等等。拥有大型绘图仪,扫描仪,打印机,电脑及专业软件。

公司成立至今建立起逾千个项目的数据体系,对地域、行业、项目类型实现模块化管理,保证公司产品的优质及效率。同时按照现代化企业管理机制的要求和行业特点,按照ISO9001:2008标准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和管理制度,制定了劳动纪律、岗位责任制、质量管理、成果保密、档案管理等一套完整的规章制度,公司设有专门的测绘资料档案室、仪器库房,各设有专职管理人员。公司严格遵守行业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服从主管部门的管理,做到“依法施工,合法经营(生产)”,本着“专业专注、精益求精、用户至上、持续改进”的原则,注重时效与适用,讲究诚信。公司对承担的每一项测绘工程,都严格执行相应的《规范》、《规程》、《图式》及“技术设计书”的各项要求,确保成果成图质量合格,测绘成果内容齐全,数据结论准确,质量优良,满足委托方的需要。

    我公司是一支“重质量、讲信誉”的专业队伍,本着一切为客户服务的宗旨:以科技为先导、以人才为依托、以质量为生命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地服务,并将会不断改进和提高成果成图质量,不断提高职工的全员综合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开展专业技术人才、技术骨干的引进、培训;特别关注推广、应用新技术、新方法、新设备、新软件,走高科技测绘之路,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用拼搏的精神、奋斗的历史、成功的实践为各项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