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天科合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10368
北京市 大兴区 世农大厦 天荣街9号

公司简介

 北京天科合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由新疆天富集团、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共同设立,是一家专业从事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SiC)晶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公司设在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拥有一个研发中心和一个集晶体生长-晶体加工-晶片加工-清洗检测的全套碳化硅晶片生产基地。

    我公司立足于自主研发,坚持产业创新,打破了国外企业的技术垄断。目前公司在碳化硅单晶行业世界排名位于第四位,国内排名居前列。SiC作为第三代半导体基础材料,以天科合达为代表的国内技术和发达国家的技术差距正在不断缩小,完全有实力在半导体基础衬底行业实现换道超车。自2009年以来,天科合达公司连续被国际著名半导体咨询机构YOLE公司列为全球碳化硅晶片主要制造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