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秦皇岛华恒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4953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沈山路18号

公司简介

华恒生物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生物技术的创新和应用,是一家以丙氨酸系列产品为主的氨基酸等生物基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酶工程、发酵工程、生物医药等生产研发基地。产品销往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合作客户范围覆盖食品及食品添加剂领域、药品及保健品领域、日化领域及新材料领域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公司在安徽合肥与河北秦皇岛建有研发与生产基地。总部安徽华恒生物是研发、销售及管理中心,同时作为酶工程生产基地,主要生产 L-丙氨酸、DL-丙氨酸、β-丙氨酸等产品;合肥华恒研究院为高端生物医药研发及生产基地;秦皇岛华恒采用全新的发酵生产工艺,拥有国际领先的发酵法L-丙氨酸生产线。

   公司关注人才的培养和引进,秉持“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目前已经与中科院天津所、中科院北微所、中科院湖州所以及华盛顿大学、佛罗里达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江南大学、浙江大学、燕山大学等多所高校在产学研方面有长期合作,为公司技术引进和人才引进提供了源头。

华恒的使命——发展生物技术,服务生命健康。华恒人的每一天都在为此奋斗,为不悔的青春,为美好的未来,为身边的笑颜,为蓝天白云,更为每一个奋斗中的你!华恒奋斗者欢迎有梦想、有追求的你加入我们,与君同行,共赴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