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津民为老养老管理中心
民营企业公共管理、社会保障50人以下浏览量:680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街道35号城市大厦3202室

公司简介

    经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和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授权,本公司志愿参与中华遗嘱库公益项目,并在其服务场所向市民提供符合中华遗嘱库标准的公益服务。
    中华遗嘱库天津服务中心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关于“依法设立的老年人组织应当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为老年人服务”和“提倡、鼓励义务为老年人服务”的规定,为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管理创新中的积极作用,维护合法财产和继承权益,促进家庭和谐,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和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共同发起主办、由北京阳光老年健康基金会承办的公益项目。中华遗嘱库已经获得北京市社会建设专项资金支持,获得首届“首都慈善奖”,入围第十届“中华慈善奖”。
    中华遗嘱库天津服务中心为年满六十周岁、资产不超过两套房的老年人提供免费遗嘱咨询、登记和保管服务,面向中青年人群提供专业市场化服务。

    中华遗嘱库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据不完全统计,各类媒体对中华遗嘱库的报道达6000次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