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齐康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50人以下浏览量:4548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景尚花园

公司简介

1、齐康美是谁

       海德利环保科技成立于2005年,基于多年市场筛选的技术积累,顺应环保市场发展潮流,于2017年升级创立齐康美环保,逐渐发展为国内领先的废水处理工艺技术和设备提供商,我们致力于把高品质工艺包设备带入存在企业发展和环保之间的矛盾的每个企业,构建高效的低能耗生产系统。

        我们在高难度废水无害化处理、废酸碱资源化回收、高盐废水零排放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释放产品价值潜能,丰富产品类型,激发组织创新。齐康美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厚积薄发,推动企业生产进步。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创新的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与供应商、合作伙伴、产业组织、开源社区、标准组织、大学、研究机构等构建共赢的生态圈,推动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

        我们不会辜负时代慷慨赋予我们的历史性机遇,为构建中华美好环境,一往无前。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