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乐达高志(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200-500人浏览量:1865
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212-230号天大科贸楼4楼

公司简介

   1932年,乐高集团有Ole Kirk Kristiansen 创立于丹麦比隆。“乐高”的品牌名称源于两个丹麦语单词“LEg”和“GOdt”的组合,意为“玩的快乐(Play Well)”。

乐高集团致力于通过玩乐的力量以启迪和培养未来的建设者。以乐高积木颗粒为基础,乐高玩乐系统能够让儿童和粉丝自由拼搭,尽情发挥想象力。


   乐达高志(天津)商贸有限公司,是乐高集团授权负责乐高品牌全线产品在中国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及山东省部分地区开设LCS授权专卖店的核心合作伙伴。即将在天津万象城开设授权专卖“旗舰”店。


   我们秉承乐高经营理念和门店运营管理标准,以传承和传递乐高品牌价值为使命。每一位门店伙伴都是乐高品牌的宣传大使和形象代言人。我们致力于培养有爱的、快乐的、专业的和自豪的乐高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