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福来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3155
天津市东丽区华明高新技术产业区华丰路6号B座2号楼102室

公司简介

天津福来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1、公司概况

天津福来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来特)由赤峰福来特化工有限公司出资,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位于东丽华明高新技术产业区,主要职能是完成总公司下达的研发任务。目前在研项目:海洋防污涂料、沥青基中间相沥青,并计划以中间相沥青为基础,开发包括高导热石墨泡沫、高模量石墨纤维等在内的高端碳材料。

母公司赤峰福来特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9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总投资达亿元,是一家新型现代化化工生产型企业,主打产品为合成辣椒素、丫碇盐酸盐、降糖药关键中间体等. 公司成立以来,年产值呈几何增长预计2021年产值超亿元人民币。

2、公司团队介绍

福来特技术牵头人为邹传品,博士,原中国人民解放军防化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访问学者,原总装备部“1153”人才计划第一层次培养对象,2008年被评为总装备部十大学习成才标兵,2015年享受军队优秀人才岗位津贴(一等),荣立三等功1次。长期从事军事化学研究,主持和参加多项国家及军队科研项目,专业特长为有机合成、功能材料和理化分析。获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全国发明展览会银奖2项,湖南省国防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6项,发表研究论文30余篇(SCI收录6篇)。

研究团队成员包括:

何小伟,博士,原中国人民解放军防化研究院副研究员,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原总装备部“1153”人才计划第三层次培养对象,专业特长为有机合成。

邹传纯,博士,原中国人民解放军防化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访问学者,原总装备部“1153”人才计划第三层次培养对象,专业特长为有机合成。

以上三人作为公司技术指导,本科生1015人,构建一个约20人的技术开发团队,主要军用化工新材料及医药中间体材料。

 公司所有员工实践着求实、奋进的理念,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让工作效率事半功倍,目前各课题小试已取得成功,公司后续计划系统开展中间相沥青合成工艺、石墨泡沫制备工艺等方面工作,形成系列自主知识产权,填补国内空白。科研团队以三位博士为带头人,计划再招收本科生1015人,构建一个约20人的技术开发团队,相信热爱化学的你加入到我们的团队当中能够发挥你所能,成就企业,同时也为你提供一个良好的职业生涯。 希望你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公司愿为即将踏入社会的你提供学习提高的机会,更愿为你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招聘岗位:研发岗位

一、岗位:分析专员

专业要求:分析化学、高分子合成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职位要求:1、具备良好的合成实验室安全操作规范。

2、具备产品分析分离能力。

3、谦虚诚实 性格开朗、责任心强、具备团队合作意识。 

二、岗位:研发专员

专业要求:应用化学、材料化学、有机合成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职位要求:1、具备良好合成实验室安全操作规范。

2、初步具备产品分离、纯化以及合成路线设计能力。

3、性格开朗、谦虚诚实、责任心强,具备独立思维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三、福利待遇:外地员工包食宿

 

联系方式:谢艳敏 13312097035

简历投递:annyxie1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