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航通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4663
天津市空港经济区民航产业化基地

公司简介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通信网络系统、物联网系统、监控系统、导航定位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等相关技术的开发、转让、推广、咨询;机场设备、隧道设备、地井设备、节能环保设备、机器人及自动化装备、通信设备、机电设备、导航定位设备的设计、开发、转让、销售、售后服务;网站设计与开发;数据处理;计算机软硬件的安装、维护、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汽车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等。

我们是由一群充满活力和怀着梦想的年轻人组成的团队,拥有着丰富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坚持‘立品牌之本,唯客户至上’的经营方针和‘以人为先,唯才是贤’的人才管理理念,秉承‘学习才是未来的竞争力’的价值观念,在这里为每一位努力的人提供一个优良的平台 ,供其最大限度的发挥,一起为公司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公司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经二路225号民航产业化基地

现有项目: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长沙黄花机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