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汇联创(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8580
天津市河西区金皇大厦3418(小白楼地铁站附近)

公司简介

中汇联创(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5,公司为“互联网+大数据服务中心”华北区域运营中心,为互联网+行业平台提供最权威的帮助,使平台利用大数据实现平台价值,快速实现效益,以及为传统企业提供最合适的互联网的结合和转型,致力于打造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运营技术由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中创软件”提供。

“中心” 属于综合类行业信息大数据营销服务平台,我单位作为互联网大数据服务中心执行机构,为广大企业及个人提供更高效的信息产业服务理念,在中心的监督管理下,正式启动“互联网+大数据行动计划”,致力于为互联网与传统企业无缝对接提供有效解决方案。 为了增强中心组织结构,扩大协中心规模,加强推动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凡我中心成员单位官方给予授权证书,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协助中心推进信息产业发展,致力于服务广大需求单位、机构、群体,制定发展战略并提供信息产业数据,增加对外销售及推动互联网全产业的经济发展。

中汇联创不单纯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也会为所有拼搏的中汇人提供优美舒适的工作环境,广阔的晋升空间,丰富的业余活动,在中汇联创的平台上充分展现自我价值,提升自我,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