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赋能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6213
天津市东丽区空港经济区东九道45号

公司简介

  天赋能(天津)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隶属阿拉膳投资集团,总投资2500万元,是集产、学、 研、医、销的大健康产业公司。公司整合上、中、下游产业链,依托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国军事 科学院、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食品安全与营养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科研机构,拥有一支具 有多年实战经验的专家、博士、高级国家级营养师、权威学者组成的精英队伍。
  公司融合了特殊膳食食品生产销售,社区健康管理,慢病营养干预,健康大数据管理等多项产业, 结合现代化、规范化的产品服务和企业管理模式,目前已占领中国特殊膳食行业的龙头地位,并 成为中国营养干预、营养治疗的领军者。未来天赋能将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健康产业平台,让科学医养方式走进生活,为大家提供更安全、便利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