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卓尚家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950
天津经济开发区广场东路20号滨海金融街东区E4AB9楼

公司简介

        卓尚家创立于2002年,主要从事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的运营与推广。目前在天津、石家庄、长沙、南京等城市运营管理的品牌家居连锁店超过上百家。

        卓尚家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专业化的服务,倡导健康、环保、舒适的生活方式。目前公司所搭建的一站式服务体系已初具规模:在家居服务固有优势的基础上,业务已延伸至空间设计、全案整装、仓储配送、保养维修、搬家收纳等领域,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卓尚家在团队建设上,不仅注重人才梯队建设及员工职业发展的规划,更关心员工幸福指数的提升。使得卓尚家旗下运营管理的品牌不仅得到消费者的高度信赖与认可,更得到公司上下同仁的一致拥护。

        未来,卓尚家将始终坚持以“让家人·顾客生活更美好”的使命为核心,以正直诚信、激情创新、追求卓越、团队合作、顾客第一的价值观为基础,努力打造有竞争意识和合作精神的卓越管理团队,积极温暖、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文化,力争成为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优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