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重庆信科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8699
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双鱼座A座

公司简介

重庆信科通信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重庆邮电大学控股的重庆重邮信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重庆三峡通信建设公司,自 1993 年开展通信与信息系统集成相关业 务,注册资金 8005 万元,是一家拥有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电子与智 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以及 ITSS 等资质的信息化建设服务商。

公司具备国家建设部建筑业企业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电子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信息系统集成叁级、ITSS运维叁级、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企业甲级,通管局颁发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等多项资质,并通过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GB/T19001-2008/ISO9001:2008和GB/T50430-2007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04 idt ISO 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

公司主要从事通信网络工程施工、信息系统集成、ICT应用开发、云服务、智能建筑系统、网络优化与维护等业务,面向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的信息化网络技术服务。公司依托高校,专注信息化产业的产学研。

多年来,公司一直与各大运营商、通信设备商、教育、交通等行业领域客户合作开展信息化业务。业务遍及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以及蒙古、中东、东南亚等海外地区。

公司在电信运营商客户方面有27年提供优质服务的经验,致力于成为运营商值得信赖的服务伙伴。除电信运营商以外,公司还在多个行业信息化项目有实施经验。涉及的行业包括交通、教育、政府、市政建设、公安、工商、医疗、制造业、酒店等行业。公司在全国26个省份,拥有属地化团队,超过60%的本地化员工,具备敏捷的交付能力。公司在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方面有方案研究及实践经验,让物联网落地生根,助力企业网络上云、应用上云。同时公司具备多种集成模式的能力,包括设计+研发+建设+维护+运营模式。多种集成模式已有案例实现,并得到客户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