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青年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租赁和商务50-200人浏览量:5617
天津市红桥区青年路与怡德路交口

公司简介

天津青年创业园是由团市委、红桥区政府、多福友公司三方联建“官助民办”性质的青年创业园区,坐落于天津市青年路85号。2009年在一个老旧厂房的基础上加固、装修、改造而成,2011年正式开业运营。青创园先后由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由团中央授予“全国大学生创业示范园”;由人社部授予“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青创园一开始就有明确的发展方向,制定了“创业成就人生,激情绘就梦想”的理念,用以激励青年大学生,在事业上要富有激情,积极投身创业。以“为广大青年创造成本低廉、高效便捷的创业就业环境”为宗旨,服务青年创业,提高青年的创业成功率,我们采取了小户型、低租金、低总价;提供免费会议室、免费多媒体会议室、免费使用小剧场,降低创业者费用支出,达到成本低廉,帮助办理。

    青创园广泛联系社会资源,完善创业服务体系,成立、引进专业部门,提供全面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