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三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8724
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金融街W8B 507

公司简介

唐山三孚新材料有限公司唐山三孚硅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938)控股子公司公司位于河北省级化工园区唐山市南堡经济开发区内,是一家专业从事有机硅新材料及精细化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注册资金亿元,占地面积420亩产能75000吨,总投资10个亿公司依托母公司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深厚的行业背景资源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偶联剂等有机硅精细化工品的技术解决方案。

天津三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唐山三孚新材料有限公司全资销售子公司公司位于“渤海明珠”天津市南港工业区内,专业从事硅烷偶联剂等有机硅新材料及精细化工产品销售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的化工新材料高科技企业。

公司依托唐山三孚新材料有限公司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硅烷偶联剂等有机硅精细化工品及相关配套服务,客户提供各种类别的使用解决方案及分析方案和定制加工方案。 公司拥有先进的硅烷偶联剂生产线,完善的硅烷偶联剂检测设备和生产技术,产品性能优越,稳定,偶联剂质量得到一致认可。公司拥有专业的科研队伍,并与各大高校及科研院所紧密合作,不断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新型硅烷产品,从各个方面满足客户的特殊要求。公司产品包含氯硅烷中间体、含硫硅烷、氨基硅烷、烷基硅烷、苯基硅烷、酰氧基硅烷、环氧基硅烷、乙烯基硅烷、异氰酸酯基硅烷、硅烷聚合物等各种偶联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