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045
上海市虹口区东大名路501号65层

公司简介

  金光集团(英文:Sinar Mas Group)由印尼知名华人黄奕聪先生于1938年创立,投资遍及亚洲、南北美洲、欧洲、大洋洲。集团拥有七大核心产业:制浆造纸、金融、农业及食品加工、房地产、能源与基础设施、移动通讯、健康医疗。

  金光集团旗下的浆纸业公司APP(Asia Pulp & Paper Co., Ltd.)创立于1972年,是世界纸业领导者,旗下数十家制浆造纸企业和100多万公顷速生林分布于印尼、中国等地。APP的产品和业务遍布160多个国家,涵盖林、浆、工业用纸、文化用纸、生活用纸以及各类纸制品。APP于1992年进入中国,已成为中国制浆造纸业的龙头。

  APP在中国的地区总部——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和其他关联企业统称为“APP中国”,是我国制浆造纸业的龙头。截至2022年底,APP中国总资产合计2,445亿人民币,全职员工约2.6万名。 

  目前,APP中国拥有林务事业部、纸浆事业部、大纸事业部、生活用纸事业部等业务部门,并广泛涉及化工、房地产、造纸装备等业务。2022年,APP中国在华销售额约943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