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富乐德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农林牧渔业50-200人浏览量:10775
天津市武清区京滨工业园景军南园3号

公司简介

 Ferrotec(中国)于1992年成立于浙江杭州,是一家由日本Ferrotec株式会社在华设立的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旗下管理的20多家公司遍布中国各地,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材料、器件、装备和系统解决方案。其中Ferrotec株式会社行销网络遍布全球,在中国、日本、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韩国、马来西亚等地设立据点公司,是一家拥有多项高端生产技术的跨国集团。作为国际知名的半导体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Ferrotec(中国)本着勤勉、立志、开拓、创优的经营理念,以磁性流体技术和磁流体密封技术为基石,从事磁性流体密封圈、半导体硅片、热电半导体致冷材料与器件、半导体石英制品、精密陶瓷制品、半导体真空传动装置及大型腔体、太阳能发电材料、电子束蒸发镀膜机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涉及电子、半导体、机械加工、太阳能发电、汽车/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家用电器和医疗器械等众多领域。

 Ferrotec(中国)以满足客户要求,美化地球环境,给社会注入梦想和活力为宗旨,遵循勤勉、立志、开拓、创优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为企业生存之根本,质量为企业发展之灵魂;以质量树企业之信誉,以质量赢全球之宾朋的质量方针,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人才发展为重点,不断招揽大量人才,引进吸收先进生产技术,研制开发具有国际水准、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高科技产品,并逐步成为一家多产业协调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

富乐德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作为 Ferrotec(中国)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19月份,迄今为止总投资额约2800民币,公司位于天津市武清京滨工业园景军工业园。一家专业从事精密洗净、零配件加工以及相关配套服务的公司,公司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具有独立的半导体,TFT和光伏及OLED三个独立的生产空间,公司清洗技术基于上海申和洗净部门多年的洗净技术和管理经验,公司通过ISO14000ISO9000的认证,并通过国家高新技术认证。 公司客户主要为中高端半导体生产设备清洗维修,TFT生产设备清洗维修和太阳能设备清洗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