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实信德(天津)贸易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985
天津市河西区黑牛城道红星美凯龙一层Vitra&当代店

公司简介

中实信德(天津)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旗下包含室内设计,橱、卫、家居定制产品的集团公司。

我们先后与国内外建筑设计事务所、多家中高端装饰公司及高端地产商建立了长期设计、零售及工程方面合作关系(合作公司例如:意大利VA建筑设计事务所、融创地产、金地地产、天津各大A类装饰公司等)。

产品方面,我们不断引进新国际进口高端品牌,先后分别与DORNBRACHT当代、Caccaro卡卡罗、GE通用电器、FPA斐雪派克、Gaggenau嘉格纳等签订独家战略合作协议.

集团旗下品牌涵盖卫浴、橱柜厨电、衣柜等多数国际顶尖一线建材品牌。专注于为五星级超五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顶级豪宅、别墅等地产及家居客户提供专业及完善的综合解决方案。公司现已然成为天津装修建材行业中领先的公司化管理模式的先驱者,年产值达到上千万。

集团总部及旗舰店(三层千米展厅):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479号旗舰店B座B2-3

卫浴展厅店址:河西区红星美凯龙一楼Vitra威达&Dornbracht德国当代

公司优势:发展平台大,经营业态多,如中高端商业及家装设计,建材渠道、千万级的工程项目等。

行业前景:利润高、抗打击能力强。新冠疫情让很多企业跌入谷底或破产倒闭。我们却凭借强大的产品及项目资源优势,与员工同舟共济,即便疫情期间,也无降薪、无裁员,大家精诚团结,锐意进取,稳步向前!

用人宗旨:成为一个不断帮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的轻松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