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华融科创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7932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海运街80号17号厂房一层B1-05室

公司简介

科创医疗集团立于2006年,以“让手术更简单,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以“不断提升专业服务和持续研发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理念,扎根于医疗外科领域,多年来持续投入自主研发创新与专业团队培养,力求将中国高端制造医疗器械带向世界。集团拥有全球领先的研发技术、国际一流的研发团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数十项,数千平方米国际领先研发实验室及十万级洁净生产基地。科创医疗集团现有5家子公司:华融科创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创美得医疗器械(天津)有限公司华融科创(北京)、科创医疗生物科技(香港)有限公司科创云学汇(北京)咨询服务公司,累计注册资金一个亿。历经15年跃迁,现已发展成为集产、研、销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医疗企业,由于多年企业稳健高速发展,现已进入IPO上市规划。

华融科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生产及研发中心,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公司拥有数千平米的万级洁净车间,配有国际领先生产研发设备,现已通过GMP和ISO13485国际质量认证,达到国际医疗生产企业的质量标准,连续几年获天津市药监局颁发的《质量管理A级企业》荣誉称号。公司拥有一支“高、精、尖”的归专家研发团队,累计获得数十项独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成功研发了端端血管吻合,端侧血管吻合,近段血管吻合装置等全系列血管吻合独家产品,以及血管临时阻断夹,血管永久阻断夹等一系列血管吻合全解决方案相关产品,获得了“科技强国创新企业培育工程科技创新成果奖”、“中国大健康产业科技创新成果奖”等一系列创新大奖,力争引领血管吻合技术,成全球血管吻合的领跑者!

创美得医疗器械(天津)有限公司骨科研发中心。其生产的创伤骨科植入产品为全球独家专利产品,30余年来一直被称为复杂关节周围骨折治疗的金标准,被全球骨科医生认可并收录于骨科经典书籍中!创美得拥有国际化研发中心,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研发性能实验室和技术转化中心,引进了国际先进的3D打印设备、骨板疲劳测试机、有限元分析、电子扭转试验机等国际一流实验设备。在研发层面,科学实现了从客户思想到产品验证的全过程。近几年来,创美得还加强与国内专家在研发层面的合作,先后斩获十余项专利,在研发设计转化水平方面走到了中国骨科器械生产企业的前列,具备了国际一流的研发水平和能力。

华融科创(北京)为中国区营销中心,科创医疗生物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为亚太营销中心。科创营销团队遍布大中华区,分别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宁波、无锡、南通、常州、济南、青岛、潍坊、沈阳、大连等13个城市设有办事处营销中心;渠道销售人员和代理商遍布全国各大省市。

科创云学汇(北京)咨询服务公司作为互联网医生教育平台,为医生提供线上的咨询及服务业务。过去十几,科创医疗不仅将国际领先医疗技术有序的推广至临床为中国医疗的发展注入了新技术新能量,更重视医生教育与培训,中华显微外科学会,中华口腔颌面外科学会等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多次共同组织并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全国性学术交流活动,全国各培训中心学习班等,斥资百万举办公益学术活动科创杯全国优秀病例大赛”、“血管吻合新技术挑战大赛;如今,科创医疗更积极利用数字化技术投身公益医学教育与培训,创办医生在线教学平台- -科创云学院,现有医生会员1万余名,平均每年开展60余场活动,十余项系列课程满足不同医生学习诉求,肩负社会责任,中国医学教育持续赋能,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为实现以专业为本,以创新为力,成为全球医疗细分领域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