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安山(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1421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融汇商务园5区

公司简介

安山生物是一家专注于病原微生物分子检测技术研发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专家团队来自中国科学院、诊断试剂上市公司等机构,公司多次获得当地政府支持。秉承科技进步用于健康的宗旨,安山生物致力开发更快更准的病原微生物检测产品,提供高效专业的病原微生物检测服务,打造中国先进的病原微生物检测品牌。公司聚焦于推动mNGS在临床应用的发展,使这种更快、更广、更精准的病原微生物检测技术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惠及大众。

        2021完成天使轮融资之外,安山生物也表示其在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等方面也取得重要进展。基于自建的先进病原微生物分子检测技术平台,公司突破了肠道微生物标记诊断疾病试剂盒等产品开发壁垒,已申报多项病原生物检测技术专利。目前公司已经布局多个产品线,与301医院、华西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科学院等重点医学及科研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助推肠道微生物分子检测从检测服务到产品级应用再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