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昊维联众生物医药技术(天津)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7747
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海路276号泰达中小企业产业园2号楼6楼604

公司简介

辽宁昊维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辽宁昊维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北京百信联众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于2017 年 12 月份投资创建成立。北京百信联众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融合供应链管理、物流运输(含危险化学品)、仓储(含危险化学品)、第三方咨询、环保科技、大健康、医疗器械、新能源等领域的集团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

天津、河北、辽宁、内蒙、湖北、浙江等多个省市均设有多家分子公司及办事处。


辽宁昊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药原料药及原料药中间体研发生产和销售、危险化学品销售(含易制毒和部分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仓储和危险化学品运输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重点致力服务于国内外各大药企、石油炼化企业、精细化学品生产单位、大型环保治理单位、大型医药研发中心等化学品使用单位,为其提供各种商业化化学品的供应、技术开发、生产技术服务外包、化学品定制等服务。


辽宁昊维科技目前已完成了全资投资昊维联众生物医药技术(天津)有限公司(总公司的研发中心)和盘锦聚石金科技有限公司(实体工厂)工作,为公司的研发和生产的实体运营奠定了基础。


天津昊维联众坐落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紧邻天津科技大学,拥有 20 余套高标准的现代化试验台、4 套高效液相色谱仪、2套气相色谱仪、2  套管式反应器等大型研发设备,拥有博士、硕士、学士等员工 20 余人,承担辽宁昊维科技的全部研发工作。目前天津昊维联众已经和大连化物所、山东大学、南开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建立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为总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持。


盘锦聚石金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正处在前期环评、安评、设计阶段。盘锦聚石金着重在高级医药中间体和材料分子放大生产方面积极探索进取,计划投产产品为 8 吨阿维巴坦高级中间体、8 吨加雷沙星高级中间体和 8 吨三氟乙酸。拟计划安装设备有:2 台 200 L、2 台 500L、5 台 1000  L、4 台 2000  L、3 台 3000 L 和 3 台 5000 L 搪瓷反应釜,1 台 1000 L 不锈钢釜、1 台 3000 L 不锈钢釜 1 台 500 L 不锈钢低温釜、1 台 2000 L 不锈钢低温釜、纯化水系统 1 套、液氮系统 1 套、3 台高效液相色谱仪,2 台气相色谱仪等设备大型。该厂房可以在 2019年投入使用。


为了适应公司目前需要快速起步且无自有工厂的现状,辽宁昊维科技与同行业兄弟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辽宁昊维科技负责产品的研发、生产技术指导、销售和市场推广,合作单位负责产品的生产,稳定了目前产品的供应体系。辽宁昊维科技的专属设备如下:搪瓷反应釜:2 台 200 L、4 台 500 L、5 台 1000 L、7 台 2000 L、1 台 3000 L、1 台 5000  L 和 1 台 2000  L 不锈钢氢化釜;1 个月以内可完成安装设备有 6 台 5000 L 搪瓷釜、4 台 3000 L 搪瓷釜, 1 台 1000 L 搪瓷釜、1 台 2000 L 搪瓷釜, 1 台 500 L 不锈钢氢化釜、1 台 500 L 不锈钢超

低温釜(液氮制冷),1 台 2000 L 不锈钢低温釜(液氮制冷)。目前工厂配套的主要分析仪器有 3 台液相色谱仪,2 台气相色谱仪等。


成立仅五个月辽宁昊维科技已经先后与默克制药、和记黄埔药业、百济神州、齐鲁制药、科伦药业、药明康德等大型公司制药和研发公 司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为今后的产品定位和战略定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