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嘉氏堂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4781
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第四大街天大科技园B9楼3层

公司简介

天津嘉氏堂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嘉氏堂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为嘉氏堂体系的研发及生产基地。公司先后通过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天津市瞪羚企业”、“天津市专精特新企业”的认定。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创面护理、疤痕修复、医学美容为主要方向的医疗器械和医学护肤品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同时承接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的ODMOEM工作。

公司整体业务构成:体系始于2005年,目前拥有下列经营实体:

1)天津嘉氏堂医美科技有限公司,为整体业务体系的母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

2)天津嘉氏堂科技有限公司,为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的研发及生产基地;

3)医疗事业部,负责全国范围内的医疗体系产品推广;

4)运营培训事业部,负责技术培训和全国直营店面、郑州欣奕中医院及7家欣奕医疗美容门诊的运营;

5)招商加盟事业部,负责招商加盟及全国加盟店面的运营;

6)电商及OTC事业部,负责产品电商、OTC渠道的销售及推广。

公司自有研发团队,80%为硕士以上学历,专业涵盖了医学、药学、生物学、制剂学、化学等多个学科,同时,公司与科研院所及高校保持着产学研深度融合。公司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60多项,其中28项已获得专利授权,商标数量已达到上百件。

医疗器械方面为医用敷料类,方向涵盖了创面护理、疤痕修复及医学美容。目前,已获得二类医疗器械批件八个,其中,有一项获得了“天津市重点新产品的认定”,两项获得了天津市优先审批绿色通道。公司组建了以专业技术知识为核心、学术交流为引领的医疗营销事业部,产品已进入包括郑大一附院、武汉协和医院、天津中研院附属医院等200家医院进行临床应用。

在化妆品方面,公司一直秉承以药品研发、生产的标准来做护肤品的理念,认真研发、生产每一款产品,已上市功效性化妆品涵盖了安舒舒缓修护、清痘、抗衰、美白祛斑等系列护肤产品。公司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功效性化妆品分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同时,作为天津市日化协会的一员,参与“儿童润肤膏”标准的制定;多次参加中华中医药学会皮肤科分会及化妆品皮肤科学学术年会,并在会上做研发成果分享。

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公司始终坚持“极度认真、极度求真、极致执行”的企业文化,不断研发创新,提升产品质量,更好的服务于临床及广大消费者,力争做创面、疤痕、皮肤修护领域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