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生态城环境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50人以下浏览量:9776
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中滨大道3667号生态产业园10号标准厂房1层

公司简介

天津生态城环境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检测公司)是专业的环境检测服务机构,秉承质量先行、诚信第一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环境检测及咨询服务。

检测公司2010年9月注册成立,实验室面积2000余平方米;实验室具备ICP-MS、ICP-OES、GC-MS、原子吸收光谱仪以及离子色谱仪等总价值近1500万元大型检测设备;检测人员均具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全员考核持证上岗,公司技术、质量管理人员均具备中高级职称。

检测公司于2012年02月成功取得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CMA资质以来,检测领域逐步涵盖水和废水,环境空气和废气,土壤、沉积物(底质),固体废物,海洋沉积物,室内空气,生活饮用水,噪声及公共卫生等九大类别,均能按照相对应的国家质量标准要求中参数开展检测业务;同时还可提供场地调查、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企业排污许可申请以及室内环境污染治理等多方面的技术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