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雨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402
北京市通州区台湖创业园1号

公司简介

雨润集团始创于1993年,总部位于江苏南京,是一家以食品为主业,集地产、商业、物流、旅游、金融和建筑等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拥有雨润食品、中央商场两家上市公司。

雨润集团以食品为主导产业,以“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为核心经营理念,是全球最大的肉食品生产商和供应商之一。雨润牌低温肉制品市场占有率连续20年位列全国第一,冷鲜肉市场占有率连续7年位列全国第一。

雨润创建了一条从源头到终端的安全食品链,实现全产业链经营,形成了冷鲜肉、冷冻肉、低温肉制品、高温肉制品等多个大类、上千个品种的全系列产品阵容。

目前,拥有“雨润”、“旺润”、“雪润”、“伊润”、“五洲”、“哈肉联”、“福润”、“福润得”等8大食品品牌,“雨润”、“哈肉联”、“旺润”为中国驰名商标,“哈肉联”为中华老字号,市场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并出口至俄罗斯、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和港澳等国家和地区。

雨润以科技研发引领行业发展,是国内同时拥有“一室两站三中心”的食品企业,即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国家级肉品工程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研发中心。雨润牵头制订数十项国家标准,先后承担国家肉类行业十五、十一五和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

作为江苏省确定的首批以进入世界500强为目标的三家优质民营企业之一,雨润正不断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持续优化和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体验,打造世界级的民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