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惠聚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1222
天津市河西区国华大厦1715室

公司简介

     天津惠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TCL集团、美的集团、海信集团官方授权的线上电子商务经销商,电商渠道包括天猫、京东多家专卖店、专营店。TCL冰箱、洗衣机、容声冰箱多年稳居线上销售全国第一,我们也是TCL、容声在天猫上最大的网上专卖店。我公司拥有一支技术、管理成熟,规模较大的自运营团队,业绩也是年年攀升,截止到2017年,年销售业绩达1.2亿元。

  【电商行业职业前景】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人投入到电商这个行业中来,看似简单,但其中却蕴含着很大的技术含量。掌握电商运营技巧不仅能自己做老板,也可以为他人操作拿到高薪资,但是未来10年我国电子商务人才缺口达200多万,而国内每年电子商务专业的毕业生仅8万,远远不能满足市场人才需求。

  【电商运营培养计划】

    我公司从事电子商务行业8年,在业内口碑良好。近期为保证公司在业务拓展过程中有充足、稳定、忠诚的运营团队,同时也为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补充后备力量,特别开放了电商运营的培养型岗位,即“电商运营实习生”,开放以来,已有新员工顺利晋升为电商运营。此岗位主要面向90后的年轻群体,公司会集中资源对具备运营潜能的人员进行一段较为系统、全面的训练,希望通过系统的培训能够为公司培养一批合格的核心技术+管理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