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和平宏士林语言培训中心
民营企业教育50-200人浏览量:2391
天津市平和区国际商场A座5层

公司简介

【企业介绍】

瑞思学科英语是市值120亿美金全球最大的K12教育集团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 Group)集团在华的少儿英语教育项目。2017年10月20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瑞思借助霍顿.米夫林哈考特集团历时170多年所积累的教育资源,使用符合美国国家及各州教学标准的多媒体学科英语互动课件,结合核心管理团队在教育培训行业的丰富经验,瑞思学科英语致力于在中国建立“学科英语”教育第一品牌!

瑞思学科英语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备受孩子和家长的青睐,经过长达十年的努力,我们为中国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创造与国际先进标准同步的教育体系。瑞思依托霍顿•米夫林• 哈考特(HMHG)集团全球丰富的教育行业经验和优质的产品资源,采用互动多媒体为教学手段,旨在为3-18岁的孩子提供纯正美式幼儿英语、儿童英语、少儿英语。在全浸入式英语环境中,激发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英语如母语般运用自如。瑞思帮助孩子掌握语言背后的逻辑、文化、思维方式,培养孩子解决实际问题、团队合作、演讲演示的能力及创造力。

2013年,瑞思获得在全球投资领域卓有声名的贝恩资本独家战略投资,为我公司的加速发展注入了强大的资本动力。2017年,瑞思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上市:REDU。高速发展的瑞思呈现出更大的发展机遇。值此,我们期待有爱心,有梦想的你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目前,瑞思在全国近80座城市开设300余家校区,每年超过10万学员在此接受美式英语教育,良好的教学效果让90%的在读家长持续选择瑞思,并在家长心中逐步建立起“美式教育专家”的形象。     

公司提供六险一金、带薪年假、团建活动、节日福利(入职满一年后提供父母生日假福利)等。

 我们的团队年轻、温馨而又充满活力!欢迎有激情、有责任、有梦想的你加入!


【校区介绍】

瑞思学科英语(天津·国际商场)示范校区(面积2200㎡)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211号南京路国际商场A三层五层(地铁一、三号线营口道站下车或乘坐公交673867600678、观光2路等滨江道站下车)

电话:022-27816337

瑞思学科英语(梅江·第六田园)校区(面积1500㎡)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468号梅江第六田园商业广场三层五层(麦当劳旁)(地铁一号线土城站下车倒公交682汽配城站下车

电话:022-28263377

瑞思学科英语(新文化中心)校区(面积760㎡)

地址:和平区荣业大街万兆科贸商业大厦底商(国美电器旁)(地铁二号线鼓楼下车或乘坐1645672659等公交至荣业大街站下车)

电话:022-27307337

瑞思学科英语(泰达国际会馆)校区(面积760㎡)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复康路7号泰达会馆2层瑞思学科英语(地铁三号线天塔站下车或乘坐4748双层,707路公交手表厂站下车)

电话:022-23533377

咨询热线:400-646-1377

天津瑞思学科英语网址